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留学记:每一天都是万圣节

印度是一个很环保的国家,
也是最响应Earth Hour的国家,
其他国家只举行一年一度的Earth Hour
印度几乎每一天都有Earth Hour
而且不是关灯罢了,而是关掉所有电源
所以印度这个国家才是环保的先锋啊。

好像Earth Hour这样,
印度天天都是万圣节
我每个星期六晚上去打球的时候,
需要走路回宿舍。

那个时候可以算是最恐怖的时刻,
我们还需要随身带手电筒(因为没有路灯)

我真的试过撞鬼
虽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鬼,
就是突然间看见背后远处有一个没有脚的人在爬
可能那个人真的没有脚,我不知道,
可是那个场面真的很诡异
所以还是快点逃离现场比较好。

对了,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的啦,
只是鬼不是死去人的灵魂,
而是坠落的天使,简称魔鬼啦。

因为人死了,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的,
没有人那么得空还留在人间,
那就是真正的“赖死不走”啦。

为什么会有万圣节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

其实万圣节有一点类似华人的农历新年
都是大人在花钱,小孩子就很爽,
只是农历新年是派红包万圣节是派糖果罢了。

其实在这里晚上走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要省电不要开路灯就算了,可是可以不可以不要穿黑衣啊。

因为皮肤已经黑了,加上穿黑衣,
我真的很难发现到我前面有人,
走到很前面,才发现有一个人站在那里,
或者看到一排牙齿和两粒眼睛飘在空中

如果我有心脏病的话,我可能已经死了九次。

是的,在印度,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万圣节,
每一天都那么阴暗,每一天都那么诡异,
印度人拍的鬼片,才是鬼片中的极品啊。

因为电影开场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很黑的荧幕,
人物出来了,还是看不到有影子,因为没有开灯,
因为通常鬼片的场景都是很黑暗的,
所以整部电影就只是以声音呈现,
而且印度人讲话的tone不是普通的高,
再加上一点点模糊的影子,
应该可以拍出一部3个小时的鬼片,没问题。

我不知道啦,因为本人自从6岁看了《午夜凶铃》之后,
就再也没有看鬼片了,可以说是有一点Anti-鬼片。

可是,血腥暴力惊悚片,我还是很喜欢,
好像《Saw》系列(第1到3集都可以看,接下来的碰都不要碰)
《Final Destination》系列(第2和3集没有那么精彩,其他的都很棒)
还有好像《Urban Legend》(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可是我觉得很经典)
还有日本的《大逃杀》系列(这才是经典中的经典)等等的片子,
就是真实生活里真的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就是不是那种鬼鬼神神的片子(泰国特别多的)
而且看了之后,真的可以深思的。
就好像《Saw》《大逃杀》吧,其实电影在说的就是人性,
就是当人被逼到一种困境的时候,会做出怎么样的选择。

可能因为连尸体都解剖过了,所以这些片子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
我会一面看一边打瞌睡(虽然看到里面的情景都会感觉到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冷血,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恐怖,
可是如果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就不是那么想了。

其实我还蛮佩服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怎样拍,
可以断手断脚断头,而且都蛮真的,
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导演的技巧。

我真的不喜欢那种鬼会突然间飘出来或者跳出来的鬼片,
好像《午夜凶铃》(我会永远记得你)还有《咒怨》

  • 原因一,是因为我真的被贞子从电视机爬出来的那一幕吓倒,
  • 原因二,我觉得还蛮浪费时间的,
  • 原因三,每次鬼要出来的时候,要把声量关小,很麻烦,
  • 原因四,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看鬼片自己吓自己

所以,害我现在对长头发的女生都会保持一段距离(都是贞子的错)
所以,为什么我会喜欢短头发的女生,就是这样,
至少短头发的女生不会吓到我。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学到中学,
我的前座都是长头发的女生,
最后来到印度,到处都是长头发的女生,
我真的很显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张图片超有感觉的。

哇,这一篇很长了,
我本来没有灵感的,可是一开始写,就不会听了。

好啦,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载自我是馬克 i'm mark



2 条评论:

  1.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u leh.....which part of india are u studying now.....?? i am now in manipal.....same common problem throughout india.......BLACKOUT la.....hehe......how's life going in india??

    回复删除
  2. keith: Hey Keith, long time no see, I'm studying in Davangere, 6 hours drive from Bangalore, the life I experience here is totally different than yours in Manipal, but the blackout is the common problem in the whole India. Good luck to you~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