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们的马来西亚 6


将近10天没有更新部落格,
生活突然间空虚了许多。

在我不上网的这一个星期里,
发生了蛮多事情。

上个星期六去Bangalore之前,
看了林冠英和蔡细厉的辩论。

国家要发展就需要反对党,
所以我当然是支持林冠英的。

一开始以为是很有水准的一场辩论,
可是当蔡细厉一开口的时候,
就不停的人身攻击,
一直在说对方的不好不好,
感觉上就很没有辩论精神啊。

林冠英当然也不甘示弱,
所以也拿了马华的丑闻摆上台。

蔡细厉开始不爽了,
可是他也不能说什么,
就随便拿一些没有根据的传闻中伤对方。

就这样,一场本来我认为什么王对王的顶尖辩论,
以我看来,根本就是一场政治的战争啊,
现场的火药味超浓的,
也让“拖车姐”出名了。

我上网看了这部视频,
名叫“第二首单曲[十点半我拖你车]MV禁播”
网民用LMFAO的Party Rock去Remix拖车姐讲的话,
我只能说真的太强了,
可能拖车姐也是一边听Party Rock,一边在镜子面前练习问问题,
所以才可以问得那么有Tempo。

其实她问问题的时候也很紧张,
因为整个马华都没有敢问这个问题,
所以全部人都在后面看好戏,
果然,问题一出来,
排山倒海的攻击也随之而来。

半个槟城人哦,
我问我住在槟城的朋友,何谓半个槟城人?
他说,她不是半个槟城人啦,是“扮”个槟城人啦,你们都听错了。

一开口就“我是半个槟城人”
这样,会让“整个槟城人”很难做。

噢可。

过了一个星期后,就是今天啦。
就是绿色聚会2.0,
“Stop Lynas,Save Malaysia”这个Slogan最近在Facebook打得很响,
很多人都拍了照放上网,就出一出身为马来西亚人民的一份力。

我为什么没有拍呢?
因为我不自拍的嘛。

在这里,其实可以看见我们政府的真面目吧,
为什么澳洲那么大,偏偏要在马来西亚建稀土场呢?
为什么马来西亚那么大,偏偏要在关丹建稀土场呢?
为什么不要在我们首相署旁边建啊?
那里那么靠近我们首相的家,
把稀土场建在那里有益身心啊,
我们的首相就可以长命百岁了。

我们马来西亚政府,
其实为了赚钱,真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我们的国家再也不是人民为主了,
马来西亚本来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
就是因为我们亲爱的政府……唉……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马来西亚人民已经开始很愤怒了,
我在等大选的来临,
我们都在等待改朝换代的那一天。

为我们的马来西亚祷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