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今天年初六没有咚咚锵之明年猴年我们的年,我们再见。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
先来和大家说声,生日快乐……

什么生日快乐啦~!!是新年快乐啦~!!!

乾杯 []~( ̄▽ ̄)~* 

很抱歉,本人今年新年没有回家,
所以整个人的精神不是很正常,心理很不平衡,
而且最离谱的是,我根本就忘记了哪一天是除夕。

噢可。

话说,除夕当天是上个星期三,2015年2月18日

是很平常的一天,我依然照常去医院上班,
依然坐在熟悉的牙科手术椅旁,依然对着一堆牙科器具。

一大清早没有病人,所以只好逛Facebook,
可是逛下逛下,整个气氛不很对,感觉很诡异……

除夕……
年三十晚……
团圆饭……
回乡过年……

“啊~除夕不是还有很久吗?”(・ˍ・*)

越看越不对劲……这个地球今天的公转自转应该有问题……

“今天是除夕吗?
除夕不是还有很久吗吗吗吗吗????”
\("▔□▔)/\("▔□▔)/\("▔□▔)/ 

结果只好问Google了……

“请问一下,2015农历新年……”

“帅哥你好,答案是: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X~!我不相信~!我怎么会忘记~!!

结果我只好问在马来西亚回乡过年的朋友了……

“今天是除夕哦?”

“对啊。” 

我快哭了。〒▽〒

我只好很崩溃地问我回她老公家过年的二姐……

“姐……今天真的是除夕哦……”

“对啊~!!新年快乐~!!”
然后还附上一张刚刚弄好指甲油的照片。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因为很难过所以要说三遍……

很残酷的事实说一句,
其实真的没有分别啊,因为我现在在印度啊,
大年初一还要去乡下做社会服务啊。
大年初一在医院拍照留念。
很多人问我,
身为家里唯一的儿子,样子长得又不是很丑,
又不是说回家过年会蒙羞家族,而且我现在是实习牙科生根本就是光宗耀祖,
为什么会这么折堕?新年不回家过年。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推眼镜)。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回答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这个人就很厉害掰,我可以掰出很多理由的,你不要挑战我。

噢可。
  • 我上个月刚刚回家参加我姐姐的婚礼啊。
  • 最近马币的汇率很糟糕。
  • 飞机票很贵。
  • 不想花钱。
  • 不想被亲戚面试和访问。
  • 马来西亚很热。
  • 我这里的工作放不下。
  • 这里的印度人需要我。
可是,回家过新年只有两个理由啊。
  • 家人
  • 红包
XXXXXXX~!!!!!
虽然没有在家,可是我还是有红包收啦啦啦啦啦~!!
在家里做最小的那个果然很有福~!!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原来我还是一个很想回家的孩子。

牺牲啊~牺牲啊~牺牲啊~

结果到了今天年初六,整个农历新年的气氛没有了,
突然间发现到,那些回乡过年的朋友们要回来印度读书才是最痛苦的,
那种心情的转变,那种从兴奋到不舍到颓丧到崩溃的思绪,根本就是生不如死。

所以我为你们默哀。

一分钟。

噢可。

其实我在这里也有和教会的朋友们一起度过新年,
我好不容易才走私进来印度真空烟熏鸭也在年初二开张了。
恭喜恭喜~!!
没有错,右边那个帅哥是我,刚刚脱了牙套啦啦啦~
请看看我完美无瑕的牙齿~!!
嘿~!迟来的除夕团圆饭~!!
吃不完的烟熏鸭腿,我只好拿来做鸭腿面了~~
没有错,我是会下厨的~!!
很多朋友从马来西亚给予我思乡的安慰,
还有些部落格的读者因为知道我身处他乡,
也在这个应该回乡我却不回乡的日子关心了我一下。

谢谢你们啦~真的很谢谢你们~!!(/≧▽≦/)

所以我一直安慰自己,明年我一定在家了,我一定在家了~
所以你们等我吧~!!明年的聚会我一定不会缺席了啊啊啊啊~!!

好啦,再一次,祝大家新年蒙福啦啦啦~!!o(≧v≦)o

下一篇见~!!





4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